人氣 2133

奧運/羽球男單首勝到手!周天成直落二擊敗瑞典

#寰宇 #東京奧運 #東奧 #羽球 #周天成 #羽球一哥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在昨(24)日羽球單打項目的戴資穎和王子維皆取得晉級資格後,今(25)日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也緊隨在後,在小組賽首戰以21:12、21:11直落二擊敗對手,花了40分鐘取得第一勝。
 
周天成本屆賽會被分配到P組,面對的是世界排名57的瑞典選手Felix Burestedt,同組的還有世界排名44的19歲加拿大華裔的楊燦,外界評估要取得晉級應該並不困難,他也可趁此機會調整狀態。
 
周天成25日以直落二取得東奧首勝。圖/截自周天成IG
周天成25日以直落二取得首勝。圖/截自周天成IG
 
雙方交手首局,身材高大的Burestedt就積極搶攻,周天成一度0:2落後。不過周天成很快適應場中節奏,在雙方網前挑球時迫使對手失誤,周天成以11:6領先,之後對手頻頻失誤,周天成直線下殺拉開分差17:10後,最終以21:12拿下。
 
第二局比數咬得比較緊一些,對手仍想以身高優勢搶攻,不過周天成在技術暫停之後,利用場上調動讓對手誤判後回球失誤,逐步擴大自己的領先,最終以21:11收下小組賽第一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