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4

打破首局膠著 戴資穎39分鐘直落二拿下東奧第二勝

#居家 #戴資穎 #戴資穎賽程 #東京奧運 #羽球 #阮翠玲 #東奧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下午出戰在本屆第二場比賽,對上了目前世界排名第49的越南選手阮翠玲,雖然首局前半戰況膠著,但隨著對手體力流失,小戴越打越順,用39分鐘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
 
兩人首局打得相當緊繃,阮翠玲在比分上取得優勢,最多取得3分領先,也率先以11:9進入了第一局的技術暫停。在技術暫停後,雙方同樣打得有來有往,阮翠玲最多也取得15:12的領先,不過小戴也加緊追趕,先是打16:16平手,再下一城取得首度領先。
 
球后戴資穎以直落二成績擊敗越南對手。圖/取自戴資穎臉書粉絲專頁球后戴資穎以直落二成績擊敗越南對手。圖/體育署提供
 
取得領先後,小戴氣勢也徹底打開,一連拿下6分,最終以21:16拿下了第一局。
 
進入第二局後,阮翠玲率先拿下第一分,但戴資穎隨即靠著大範圍的調動對手拿下第二分,不過或許是第一局消耗了過多的體力,阮翠玲第二局比分開始出現大幅度的落後,小戴帶著8分領先,以11:3強勢進入下半局。
 
技術暫停過後,阮翠玲一連獲得2分,但小戴也立即連拿2分還以顏色,中間雙方互有得分,小戴未能將領先優勢持續擴大。
 
不過到了比賽後段,對手頻頻出現失誤,比方差距再度擴大,最終以21:11結束第二局,小戴用39分鐘的時間,以直落二戰勝對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