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03

在韓訓練0收入 鬼鬼靠老本繳房貸

#藝人 #買房 #韓國 #房貸 #包租婆 #鬼鬼 #吳映潔 #我愛黑澀會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吳映潔今年初和韓國經紀公司簽約,開始密集練唱、籌備發唱片,日前還回台灣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她在接受專訪時透露,這段訓練期間沒有收入,還是要養家、爸媽生活費,光是房貸每個月就要花掉六位數,只能靠著吃老本度日,不過鬼鬼說對於自己的選擇一點都不後悔。
 
「鬼鬼」吳映潔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在韓國訓練期間都是靠老本度日,還要給爸媽生活費及繳六位數的房貸。(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
鬼鬼吳映潔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在韓國訓練期間都是靠老本度日,還要給爸媽生活費及繳六位數的房貸。(翻攝自鬼鬼 吳映潔臉書)
 
「鬼鬼」吳映潔自從演出韓版「我們結婚了」後在韓國知名度大增,今年初更是跟韓國經紀公司簽下合約,開始密集訓練,不過這段訓練期不支薪,讓她只能靠著之前拍戲的積蓄給爸媽生活費、繳六位數房貸,而她接受聯合報專訪時則表示,自己對於生活、事業的選擇從不後悔,會繼續堅持完成發片的夢想。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出道的鬼鬼過去在台拍攝不少偶像劇,2011年更是跟劉子千拍攝《念你》MV而爆紅,還因此到韓國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讓她在亞洲知名度大開;三立財經台報導指出,鬼鬼在2011年時就已經成功買房,以1千萬元的價格,買下位於南港「柏岳特區」的10坪小套房。
 
日前回台舉辦生日同樂會的鬼鬼,透露自己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間位於台北市2房1廳的25坪小豪宅,總價破千萬元,光是裝潢就花了300萬,只可惜現在沒時間住,未來則是夢想在買5間房子當包租婆;現在在韓國發展,也有在當地置產的念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