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0

龍介仙太狂了!當著鄭運鵬面唱《夜襲》

#地方 #龍介仙 #鄭運鵬 #夜襲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韓團隊宣稱逾3萬人湧入現場,除了現場支持民眾齊唱《夜襲》,韓國瑜在台上也一同高歌。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卻在臉書po文嘲諷,表示「信這一套的都去吃屎」。即使鄭已道歉,但昨(9日)上節目時,依然逃不過遭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清唱《夜襲》調侃。

在昨天播出的「新聞面對面」中,針對韓國瑜為何在造勢晚會唱《夜襲》,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夜襲》是早就準備好的背景音樂,加上當晚支持民眾情緒亢奮反覆唱了非常多次,韓才在台上清唱。另外柯志恩也解釋,《夜襲》是喚回韓國瑜那個年代群眾的回憶,不要和黨國有過多聯想。

謝龍介向鄭運鵬解釋《夜襲》歌詞意涵。 圖擷自YouTube謝龍介向鄭運鵬解釋《夜襲》歌詞意涵。 圖擷自YouTube

但鄭運鵬對此則持反對態度,他表示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鄭更直言軍歌不適合在民主選舉場面出現。當鄭運鵬和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針對《夜襲》歌詞吵起來時,坐在鄭運鵬對面的謝龍介突然清唱《夜襲》,不僅逗得現場來賓、主持人莞爾,更有網友看到這一幕表示「快笑死我了」。

唱完歌後,謝龍介向鄭運鵬解釋韓國瑜在造勢晚會唱《夜襲》的含義,謝表示「經濟進步是我們的朋友,經濟蕭條是我們的敵人,就是要打破經濟蕭條,所以把經濟蕭條當成高雄人的敵人,要刺向經濟蕭條,要讓經濟進步」。但對於謝的解釋,鄭顯然不接受,當場頻頻搖頭苦笑。

節目上傳到YouTube後,有網友批評鄭運鵬的發言是「完全權力的傲慢」、「唱一首軍歌,可以擴大解讀掰成這樣,政治可以腐蝕人性至此,悲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