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75

皮包骨2歲男童陳屍1坪廁所 救護員不忍:全裸身沾糞尿

#地方 #虐童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看著你在廁所弦月般的側睡,很消瘦的賴床不想起來,也沒被子可以蓋,應該很冷吧」。北市昨晚發生2歲男童疑遭生母餓死案,現場救護人員稱,男童身體捲曲陳屍1坪大廁所,全身赤裸沾有糞尿,令人不忍。

昨天到場的警消表示,案發現場是位在林森北路的出租小套房,空間大小約5坪,家中物品、物件不多,小孩不在床上,沿著淡淡屍臭味看向廁所,向內打開浴室門,門先撞到東西,低頭驚覺1名男童全裸、身體捲曲,宛如就像在母親子宮裡的姿勢,側臥在地板,但沒穿衣服,身上沾有糞尿,皮膚瘦黑乾扁,就像被關在廁所養,讓人聯想到缺乏糧食的難民,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天以上。

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發現在家中死亡。記者李承穎/攝影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發現在家中死亡。記者李承穎/攝影

救護人員克服不忍情緒,協助處理件。昨晚男童的生母向警消表示,前晚沒回家,返家後發現小朋友已走了,有把小孩托給哥哥(男童舅舅)照顧,回家卻不見哥哥。一旁的同居男友神情緊張,生母則是鎮定的與住在南部的母親通電話。

全案協助人員在回程路途,大夥感嘆台灣社會怎麼會有這種事情?2歲男童疑似餓到乾巴巴,最後陳屍1坪大的套房廁所,到底是餓到「皮包骨」死亡,還是有其他因素死亡、脫水乾瘦,仍待相驗結果出爐。

消防小隊長在臉書表示,「看著你在廁所弦月般的側睡,很消瘦的賴床不想起來,也沒被子可以蓋,應該很冷吧,媽媽還小不懂事就別怪她;他也以行動購買餅乾前往龍山寺祭拜,希望男童安息,未來能找到好人家出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