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4

南港、內湖夯 接近滿租

#地方 #租售 #南港 #內湖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受惠於南山廣場、聯合報大樓等落成,信義計畫區吸引不少商辦搬遷潮。台北市郊包括南港區與內湖區等,平均空置率更落在2.4%,而這些位於台北市郊區的商業地帶,也在這波租賃需求膨脹中,來勢洶洶搶得穩定客源。

仲量聯行市調顯示,台北市郊區域廠辦大樓方面,整體平均空置率維持於2.4%,以南港區最趨於滿租,科技業租戶,仍持續往內湖區等空置大樓進駐,因此第3季內湖區空置下降0.3個百分點來到5.7%,其中西湖段亦接近飽和,空置率來到約1%。

台北市郊包括南港區與內湖區等,平均空置率落在2.4%。(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戴德梁行指出,西湖段需求持穩,雖然租戶遷出遷入互見,但兩相抵銷之下,空置率仍為內湖三個段中最低,而西湖段及文德段去化看穩,其中西湖段大型新供給宏匯瑞光內科之心預期2020年完工,短期在需求穩定而供給有限下,租金仍具微幅上漲動能。

至於內湖文德段,戴德梁行表示,該區多仰賴大內科內需,短期需求涵養中,租金預期持平,反觀內湖舊宗段以買賣交易居多,可供租賃面積可能採取降租讓利,減緩去化壓力,預期短期租金仍有略微下修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