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1

南港向陽路堵車 將調整號誌紓解

#南港 #地方 #交通 #內湖 #塞車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區直通成功橋的向陽路,在南港路到重陽路口區段短短不到50公尺,傍晚尖峰時段,車流經常回堵到路口,交通打結。議員李明賢日前接獲民眾抱怨後前往會勘,建議市府先調整號誌改善,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昨指出,初步以延長左轉燈秒數號誌時相等方式紓解。

成功橋是往返內湖、南港區的要道之一,傍晚車流尖峰,鄰近的向陽路重陽路口、向陽路南港路口每小時有2000到3000多輛車行經,然而兩號誌路口間的向陽路雖為雙向各4車道,但因長度短,車流常回堵到路口,影響其他方向車流通行。

北市南港區直通成功橋的向陽路在南港路、重陽路口常在傍晚尖峰發生回堵情況,造成交通打結;交工處最近採納議員建議調整號誌時相與秒數盼改善。 記者翁浩然/攝影

李明賢指出,民眾抱怨兩處路口常塞車,號誌秒數對通行順暢度影響不小,「短短5秒,就會改變堵車下場」。

北市交控中心表示,已參考議員建議,增加南下左轉秒數,左轉重陽路從23秒調為28秒,左轉南港路從20秒變22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