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45

鳥瞰大安公園 國際買家愛信義聯勤

#信義聯勤 #大安森林公園 #元利建設 #地方 #豪宅 #預售 #租售 #中古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本身最大亮點,就是全案飽覽大安森林公園近26公頃遼闊絕美視野,本報日前獨家曝光內部實景,也是此次32樓國際型買家以每坪296.1、299萬元高價入手的主因。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是元利機構總裁林敏雄耗費十年親手打造的超豪宅,不僅建築設計找來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操刀,公共空間、室內設計更禮聘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Kelly Hoppen規劃,讓國際型大客戶愛不釋手。

O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 記者游智文/攝影

O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 記者游智文/攝影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集團「黑卡級服務團隊」擁有專業英式管家國際機構證照的首席大管家訓練而成,不僅服務熱忱、專業職務、流暢應對進退到舉手投足間各項細節要求都能滿足客戶高標準,連客戶裝潢重點監工都包辦。

她舉例,像是裝潢過程中的輕隔間查驗,防水查驗,天花板封板前的骨架、管路試壓、設備試車等查驗工程,以及木底板是否色澤接近、準接縫是否小於1.5mm,油漆底漆和面漆是否平整等,團隊都能服務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