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

天氣回暖!北台灣高溫今上看27度 明高溫飆破30度

#地方 #氣象 #天氣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花東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氣溫回升,高溫約26、27度,中南部高溫約30度左右,但各地清晨低溫普遍在18至20度之間,中南部日夜溫差10度左右,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說,明天風向偏東風或東南風,各地白天高溫可來到27至31度,相當溫暖,不過早晚仍有涼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台灣附近水氣不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東南部地區有局部零星雨。

今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6、27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今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6、27度。聯合報系資料照

周六開始,鋒面逐漸接近,不過白天各地氣溫還是有27至31度,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下半天之後也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

下周日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下周一至下周三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