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35

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 豪宅3年下跌近2%

#租售 #豪宅 #大安森林公園 #下跌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大安森林公園光環不再?實價登錄揭露,大安森林公園景觀第一排「愛菲爾」豪宅,去年(2017年)13樓以總價1.2億成交,換算單坪價118.8萬元,和3年前15樓單坪價155.6萬元,相較之下,一坪跌37萬元,創下該區豪宅最低單價,對此永慶房屋大安公園直營店長賴上偉表示,該區房價取決於景觀優劣,這次成交13樓因景觀受阻,平均單價落在120萬上下,加上買、賣方熟識、議價空間大,所以下跌37萬算正常現象。
 
「愛菲爾」位於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豪宅聚落中,建築地上20層樓、地下4層樓,附近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緊鄰永康商圈、信義商圈及西門商圈,此外也被金華國中、師大附中等名校包圍,緊鄰大安森林公園,有絕佳公園景觀,吸引不少金字塔頂端客群購買。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的愛菲爾豪宅。圖/Googlemaps
艾菲爾。圖/Googlemaps
不過據實價登錄資訊揭露,「愛菲爾」去年13樓以1.2億元成交,換算單坪價格為118萬元,和2014年15樓單平交易價格155萬元,足足下跌37萬元。賴上偉表示,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豪宅物件,近兩年受景氣影響,成交略有停滯,不過隨房市回溫後,去年底公園周邊豪宅陸續售出,每坪單價至少120萬起跳。
 
賴上偉表示,「愛菲爾」豪宅聚落為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一層一戶的「樓中樓」房型,屋齡近30年,仍有特定族群鎖定,而該區成交價格高低,取決於能否看得到公園綠地。
 
他指出,「愛菲爾」社區雖面大安森林公園萬坪綠地,不過只有前棟看得到綠地景觀,後棟景觀受阻礙,單坪價落在120萬左右,而3年成交15樓為前棟,而這次成交13樓層為後棟,加上買賣方熟識,議價空間彈性大,所以下跌37萬算正常現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