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4

公園綠地受青睞 大安公園首排物稀為貴

#多空 #大安區 #大安森林公園 #綠地 #捷運信義線 #房價 #豪宅

記者郭及天/報導

大安森林公園為信義路、和平東路、建國南路與新生南路所圍繞的街廓,占地約26公頃,為台北市中心少見的大面積綠地,亦是民眾重要休閒去處。該區段由於生活機能完善,北臨捷運信義線,其周邊房價為除了信義計劃區外,房價最高的區域,周邊如青田街、瑞安街靜巷,居住環境佳,亦屬高房價靜巷住宅。

大安森林公園為北市中心少見的大面積綠地。(翻攝自Google Map)

大安森林公園首排可建地極為稀有,近30年來只推過九個建案,總供給戶數不過400戶,周邊房屋只要釋出馬上就有人接手。元利建設興建的聯勤信義豪宅案興建中,由於位於建國南路、正對大安森林公園、基地方整,未來推案房價將是台北豪宅市場指標,也將帶動大安公園周邊房價。

大安森林周邊房價每坪百萬元起跳,如具有面對大安森林公園條件的房價普遍達每坪130萬元。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勤美璞真」每坪178萬元、「國美森美館」每坪189萬元,「頂高麗景」、「安峰」等面公園首排,及近年極少交易的「幕府十六」,目前興建中的元利「聯勤信義」,都將成為該區房價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