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9

捷運通車利多 信義區高房價擴散

#多空 #捷運信義線 #房價 #信義區 #租金 #豪宅

記者郭及天/報導

信義計畫區為台北商業、娛樂、政治與金融中樞,周邊頂級商場、百貨公司、辦公室、企業總部、飯店林立,捷運板南線、信義線分別行經信義計畫區的北側及南側,包括住宅的房價及商用市場的租金行情,都是全台指標,目前包括「信義帝寶」等案成交價每坪200萬元、「太子信義」每坪195萬元,「皇翔御琚」則高達每坪276萬元。

捷運信義線通車提高台北市南區東西向的交通便利性。(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路信義線安和站(好房資料中心)

由於捷運信義線去年底通車,大幅提高台北市南區東西向的交通便利性,近期信義計畫區內Bellavita、微風信義、寒舍艾美、W飯店等頂級商場、飯店陸續開幕,帶動高消費商務及觀光潮。

包括亞太會館改建「陶朱隱園」及冠德「興雅BCF案」二大豪宅指標案,加上信義計劃區內不少中古豪宅開價逾每坪200萬元待售,將帶動信義計畫區周邊房價向外擴散,例如南側的吳興街、莊敬路,北側的永吉路、松信路、松山路一帶,均屬房價較低、相對易於入手的區段,目前中古公寓房價約每坪75萬至85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