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YANTYNGKO
YANTYNGKO 七年級前段班,台北人;喜歡加了焦糖醬的熱拿鐵,討厭茄子和絲瓜。以筆耕售字為生,對旅遊的渴望或想shopping的衝動,就是最佳的「靈感」來源。
人氣 14201

圓房夢/美女主廚Linda的「凡爾賽宮」

相關關鍵字

#Linda #美女主廚 #圓房夢 #大安森林公園 #預售 #租售

文/YANTYNGKO  圖/Linda提供              

曾求學於法國藍帶學院的Linda的圓房夢,都與法國有關,「我想要一個城堡,要有很大的廚房、擺滿銀器的華麗餐桌,可以在裡面小跑步的超大浴室,還有漂亮的手工古典衣櫃,當然,還要有僕人吧!怎麼越說越像在凡爾賽宮過日子了,哈哈,果然是一場美夢!」

←外型亮麗的Linda,手上的廚藝也十分迷人。

Linda陪爸媽看過不少房子。由於生活圈的關係,台北市中心仍是她的首選,她挑選房子的重點和所有房市達人強調的都一樣,就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是最佳的居住環境,早上晨跑、晚上遛狗,還有假日花市可逛,我一直很憧憬巴黎花都一年四季陽台上都有花的繽紛感。」

由於自己是廚師,超大的美式廚房是必備的,「廚房是全家歡樂之所在,能夠跟家人一起下廚煮飯,假日還可以辦Party,感覺一定很棒。」Linda笑說,台灣房價炒得太高,目前只能租房過生活,「如果找到喜歡的地區,我會考慮先承租,等對環境熟悉度夠了,以後再找合適的房子當作長期居所!」這部份很實際,並不是夢。

小檔案

《美味關係》美食好酒社交網聚活動的主廚Linda,熱愛烹任與法式生活,曾求學於法國藍帶學院的經驗,讓她格外懷念並且嚮往巴黎花都的一切!


↑ Linda為「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做出了最好的示範。

↑ 常在世界各地品嘗美味料理的Linda,最快樂的事就是鑽研烹任與美食相關的一切!


↑ 高朓的Linda(左),充滿了法式美人的優雅氣質。


↑ 大安區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也是台北市高格調的娛樂中心,很適合Linda找樂子與發想料理創意!

☆再看一位正妹圓房夢:夢幻正妹陳語安 買房首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