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YANTYNGKO
YANTYNGKO 七年級前段班,台北人;喜歡加了焦糖醬的熱拿鐵,討厭茄子和絲瓜。以筆耕售字為生,對旅遊的渴望或想shopping的衝動,就是最佳的「靈感」來源。
人氣 10961

圓房夢/美豔舞孃Aida難忘狂野非洲情懷

相關關鍵字

#Aida #圓房夢 #預售 #租售

文/YANTYNGKO 圖/Aida提供                

2011年,Aida在東非小島Zanzibar有一場文化交流之旅,「我終於看見我心目中的理想小屋。」一樓有印度風格的大形原木雙扇拱門,門的上方刻有象徵永遠幸福的永生樹,下方有銅製圓錐及把手。走上旋轉階梯,看見面海的印度風味木雕大窗,「海的氣味隨著微風飄進屋內,配上伊斯蘭建築挑高空間,陽光灑落在繡工精緻的地毯、掛毯與坐墊上,那種野性,真迷人。」

← 亮麗的Aida是專業的東方舞(含肚皮舞在內的複合舞蹈)講師。

「浴室呼應海的呼喚,以藍色馬賽克磁磚為主角,佐以少許的黃色圖案提味。居住空間中最重要的主臥室主角是當地特產的木雕大床,掛著宮廷風味的蕾絲床帳,復古造型透露出在地的獨特美感,畫龍點睛的是非洲傳統信仰的木雕飾品,及小島獨有的描繪巷弄畫作。」

Zanzibar給Aida的印象實在太強烈,就算不能真的到Zanzibar置產,她也希望日後在台灣買的房子,能夠盡可能的透過家飾、家俱與小擺件,打造出充滿東方風情混搭非洲情懷的房子!

小檔案

平常看起來甜美如鄰家女孩的Aida,只要換上舞衣、隨著樂曲舞動身體時,立刻展現過人的性感與魅力。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她,已是資深東方舞的舞者與專業講師,習舞進修的過程中,她到過不少地方,但最令她著迷又嚮往的,是遠在東非的小島Zanzibar!

↑ 拍照的背景地,就是令Aida嚮往不已的Zanzibar。

☆再看一位正妹圓房夢:「萌系教主」夢夢最愛「不黏」的樓中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