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YANTYNGKO
YANTYNGKO 七年級前段班,台北人;喜歡加了焦糖醬的熱拿鐵,討厭茄子和絲瓜。以筆耕售字為生,對旅遊的渴望或想shopping的衝動,就是最佳的「靈感」來源。
人氣 17904

圓房夢/「大眼妹」周小柚 渴望幸福粉紅屋

相關關鍵字

#周小柚 #圓房夢 #坪數 #動線 #臥室 #買房子 #新建案 #裝潢 #預售 #租售 #建案

文/YANTYNGKO  圖/周小柚

「大眼妹」周小柚曾在日本求學,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重視空間的規畫和設計感,坪數不用大,但動線一定要流暢;「我希望臥室是粉紅浪漫的風格,這樣每天起床都能擁有幸福的感覺,如果說要再奢侈一點,我還想要一個種滿玫瑰花的庭園!」

← 還蠻愛看房子的周小柚,覺得故鄉高雄是個很適合生活的好地方。

目前雖然沒有迫切買房子的需要,但從3年前就愛到處看房子,除了觀察建商的品質及設計感之外,地段的價碼落差大概也有個概念。新建案絕大部分都以大樓為主,「雖然比較安全,但我還是較喜歡獨棟,縱使是10年至20年屋齡的房子也沒關係,只要價格OK,再重新裝潢成自己想要的風格其實也挺不錯的。

身為藝術工作者的周小柚笑說,若能將她的「不凋花」作品與房子設計做結合,那就太棒了!「就像日本電視台上常看見的,在家中設立像個salon般的教室,不僅可以教學,也能和學生像親密好友一樣喝杯茶、聊聊天,讓學生融入我的生活、並分享我的life style。」

小檔案

本身是高雄人的周小柚,家裡從事花藝與園藝事業,因此,為了協助家業更上一層樓,她負笈日本,學習了精緻禮品與花藝包裝,以及「不凋花」的專業技術,接下來,學成歸國的她也希望能「住辦合一」,打造一間有優雅教室的小窩。


↑ 雖然在日本待了一段時間,但周小柚還是喜歡台灣的人情味和生活步調。


↑ 周小柚喜歡粉紅屋,那知名部落客女王粉紅色的家,她應該也喜歡吧,參考看看吧。

還有更多「圓房夢」:花仙子林書葶 田園小屋勝帝寶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