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YANTYNGKO
YANTYNGKO 七年級前段班,台北人;喜歡加了焦糖醬的熱拿鐵,討厭茄子和絲瓜。以筆耕售字為生,對旅遊的渴望或想shopping的衝動,就是最佳的「靈感」來源。
人氣 49069

圓房夢/「賽車美女」呂小珊差點與鬼變室友

相關關鍵字

#呂小珊 #圓房夢 #賽車美女 #買房 #老公寓 #預售 #中古 #租售

文/YANTYNGKO  圖/呂小珊提供

買房對呂小珊來說並不盡然只是夢想,「我計畫在30歲實現,拼命工作就是為了存錢購屋,我看過很多房子,有一次看了一間便宜又好的老公寓,原本要出手耶,幸好打聽到那間屋子有『怪怪的事』,哎唷,差點住鬼屋呢!」

甜美的呂小珊,有主持人、賽車女郎、美妝部落客等多重身分。           

買房子,地點真的很重要!對常四處出差,又要參加展場活動的呂小珊來說,市中心絕對是買房首選!「我知道負擔會很重,所以拚命工作存錢。」她希望擁有三房兩廳,50坪左右的房子。「我很好客,喜歡約朋友到家裡玩,一堆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自己很愛也很會做菜,廚房機能一定要好,朋友們吃東西喝小酒,欣賞大螢幕的電視節目…呵呵,野心很大,但總是逐夢踏實。」

另外,身為女生總是會想要很大又很漂亮的衣帽間,《慾望城市》裡大人物為凱莉準備的豪華衣帽間就超吸引她,也是夢想清單另一個目標!「我的工作就是到處跑,但多半集中在台北、台中、高雄這三個地方,最好這三個地方各有一間房子,人說狡兔三窟嘛!」說完,呂小珊大笑說:「年過半百都完成不了吧。」

簡介

芳齡27的呂小珊,是工作國內外加全省跑透透的活動主持人與美妝部落客,外型活潑亮麗的她,同時也是賽車女郎。在工作上堪稱「拼命三娘」的她,常需要北中南出差,很注重交通便利性,希望多買幾間房子到處住!

↑ 因為個性開朗大方,呂小珊有很多好朋友和支持的粉絲。


↑ 擁有可以讓自己享受生活、好好放鬆的小窩,是呂小珊這三年內計畫實現的夢想。

↑ 呂小珊可不是虛有其表的美女,做得一手好菜的她,是朋友間最棒的派對主廚。


↑ 「買屋前,記得先去拜訪鄰居喔!」之前差點買到鬼屋的經驗,讓呂小珊在看房子上也更加謹慎。

★再看一位正妹「圓房夢」:性感人妻許維恩 喜歡泡澡及按摩浴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