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8

大安公園周邊建案 看漲

#多空 #大安森林公園 #信義區 #豪宅 #實價登錄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宏盛帝寶」房價距每坪300萬元只有一步之遙,不少房地產業者昨(25)日均預估,實價登錄公開資訊顯示,在頂級豪宅彼此競價下,位於信義計畫區內、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等精華區土地,具有基地面積大、完整街廓和知名建商品牌條件的推案,都相當有機會突破每坪300萬元。

位於信義計畫區內、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等精華區土地,多筆推案有機會突破每坪300萬元。(擷取自/udn聯合理財網)

「每坪300萬元」曾被視為台灣住宅市場價格的頂蓋,實價登錄上路後,頂級豪宅交易資訊逐一揭露,價格逐漸逼近此門檻。

頂級豪宅未來供給仍集中在信義計畫區與大安區,例如包括信義計畫區目前還在銷售中的「皇翔御琚」、潛銷中的威京集團「陶朱隱園」、富創建設D3案等,還有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元利「信義聯勤」開發案,以及大直金泰段的宜華酒店開發案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