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365

東區好慘⋯3C蘋果優仕店變夾娃娃機店

#多空 #商圈 #租售 #東區 #店面 #空置 #特賣會 #夾娃娃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年東區店面多作為特賣會場地,包括撤走後的「亨得利三寶名錶」,短期舉辦樂高(LEGO)玩具特賣會,後來由「niko and…」承租,並在去年10月開幕;而王道銀行旁、原韓國手機業者SAMSUNG(三星)承租的店面,去年也由運動品牌承租正式開幕。但敦南錢櫃樓下的店面,2018年農曆新年前,仍有空置店面轉為特賣年節紅包的短期場所;而蘋果經銷商優仕Youth敦南店撤出後的原址,後來一直作為特賣會地點,經過了1年多,如今終於有新承租方,就是一整排的夾娃娃機。

▼東區空置店不做特賣會,成為夾娃娃機店。(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東區空置店不做特賣會,成為夾娃娃機。(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2016年11月6日悄悄熄燈的東區蘋果經銷商優仕Youth敦南店,後來造成關店連鎖效應,包括DHC、亨得利鐘錶、SAMSUNG三星銷售據點,皆租約到期不續租。不過,去年下旬房東開始折讓租金,空置三角窗也吸引了東京人氣生活雜貨品牌「niko and…」與王道銀行進駐。

2018年農曆新年前,仍有空置店面轉為特賣年節紅包的短期場所;而蘋果經銷商優仕Youth敦南店撤出後的原址,後來一直作為特賣會地點,經過了1年多,如今終於有新承租方,就是一整排的夾娃娃機。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分析,過去2年熱鬧商圈的店面之所以空置,受到電商衝擊不小,他說,夾娃娃機店,雖然不是虛實整合,但卻是一種體驗式經濟的經營模式。而目前,夾娃娃機的熱潮,的確讓空置店面商圈有了一點「轉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