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20

豪宅車位爭奪戰引爆 大安森林公園係真正抗跌保證?

#信義聯勤 #勤美璞真 #艾菲爾大廈 #多空 #豪宅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近日媒體報導知名冰淇淋廠商後代的家產糾紛浮上檯面,讓豪宅艾菲爾大廈一市值600萬的車位,炒得沸沸揚揚。艾菲爾大廈號稱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抗跌中古豪宅,昔日單坪最高成交價達200萬,但去年實價登錄揭露行情已降23%,至今仍無回漲跡象,房仲說,倒是停車位沒有跌,一直都差不多是兩車位600萬。
 
當地房仲表示,近期一成交已是106年之事,一戶含兩個車位,平均單坪117.8萬。艾菲爾大廈行情有前、後棟之分,其中又因屋況與樓層高低而有些微差異,前棟水準不錯,平均單價150萬以上,後棟條件約落在120~130萬,今年因周遭豪宅如信義聯勤、勤美璞真多有相繼成交消息,房市較之前樂觀,雖價格仍維持,但有望提高成交量。
 
豪宅艾菲爾大廈行情已不如從前。(圖/擷取自google map)豪宅艾菲爾大廈行情已不如從前。(圖/擷取自google map)
 
據實價登錄發現,2017年一戶13樓以總價1.2億成交,換算單坪118.8萬,和3年前一戶15樓單坪價155.6萬,一坪價差37萬元,創下該區豪宅最低單價。而永慶房仲網揭露,近2年平均單坪為102萬,總價約落在1億2380萬上下,房仲稱之未含車位行情。
 
艾菲爾大廈目前屋齡約28年,位在大安森林公園豪宅聚落中,早年為小美冰淇淋的門市、工廠,至1991年才改建成大廈,附近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緊鄰永康商圈、信義商圈及西門商圈,此外也位於金華國中、師大附中等名校學區,得不少大老闆青睞,包括鼎泰豐餐廳老闆楊紀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