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9

台北捷運宅熱度不減 這一站擁3利多居不敗之地

#學區 #多空 #捷運 #古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買房成家,居住生活圈裡是否有捷運站,已是重要指標,而台北捷運古亭站除了擁雙捷運線,通勤交通便利,周遭生活機能成熟,另外明星學校也在附近,讓不少家長進駐挑選學區宅。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說明,古亭站為新蘆中和線及松山新店線的交會站,不僅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加上知名學區在側,為區域氛圍增添學術氣息,周邊電梯大樓房價每坪約80.9萬元,公寓平均約59.1萬元。
 
台北捷運古亭站除了擁雙捷運線,通勤交通便利,周遭生活機能成熟。(好房資料中心)
達人帶路/古亭 河岸悠閒商住地帶(圖/中正樂生活)
 
另外謝志傑指出,古亭站東西兩側的生活圈有所差異,東側多為住商混和,西側則偏向住宅生活圈,有意購屋的民眾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選擇住在較熱鬧或較為清幽的居住環境。
 
永慶房仲網統計,古亭站的點閱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在地房仲分析,由於嚮往古亭站的通勤便利性,加上近一波房市回跌,因此吸引不少觀望的買家,都願意積極出門看屋。
 
若是小資家庭,為了孩子的就學想找週遭的學區宅,專家也推薦,可以考慮杭州南路附近的2-3房公寓物件,此區除了距古亭捷運站較近,也可以到東門捷運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