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90

終身成就獎+全球第二會賺 成龍買房像買手帕

#藝人 #成龍 #買房 #置產 #奧斯卡 #終身成就獎 #華人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給了他!頒發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日前宣布,香港動作巨星成龍是最新一屆奧斯卡Governors Awards榮譽獎的得主,成為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男星,而他不只會演又會賺,老婆林鳳嬌更曾被稱「買房子就像買手帕一樣」,世界各地都有房產。
 
成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翻攝自成龍Jackie Chen臉書)
成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翻攝自成龍Jackie Chen臉書)
 
根據媒體報導,美國影藝學院日前宣布,最新一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其中之一得主就是成龍,讓他又驚又喜;而成龍不只會演又會賺,根據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所公布的2016年最會賺男星排行榜,成龍就以19.2億台幣榮獲全球最會賺第二名,僅次於巨石強森的20.3億台幣,也成為唯一在前十名排行榜內的華人明星。
 
成龍賺得多,投資和置產自然也多,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成龍及林鳳嬌夫妻倆喜歡置產,曾被稱「買房子就像買手帕一樣」,而身為台灣媳婦的林鳳嬌,光是台北就有好幾棟房子,天母、汐止、大安區都有房子,近來則是買下位於信義計畫區內的160坪豪宅,總價約2.4億元。
 
而去年成龍獨子房祖名在北京家內吸毒被逮,也讓成龍在北京的豪宅曝了光,根據好房網報導,這間知名豪宅「NAGA上院」在2006年找來成龍代言,完工時他斥資2億元買下363坪自住,並在房祖名28歲生日時送給他當生日禮物;而除了成龍一家外,包括劉德華、謝霆鋒、吳彥祖、霍啟剛、楊受成等人也都各買一戶,眾星雲集,也被北京房產界稱之為「港星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