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

1999市民專線 服務冠軍

#地方 #新奇 #服務業 #奧斯卡 #遠見服務業 #林佳龍 #台中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被譽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遠見服務業大調查,以神祕客抽測方式,從236家企業、17個業態選出服務冠軍,今年台中市府話務中心1999市民專線類奪冠,1999這6年來,共接到1000萬通電話,其中被列為「狂叩客」市民,1年即花市府70多萬電話費,市長林佳龍2日代表領獎表示,為激勵士氣,明年將自聘話務人員,保障權益。


 1日接線生  市長林佳龍曾到1999當1日接線生,獲5星服務獎第1名,是給每年接20萬通電話的話務人員最大肯定與鼓勵。(盧金足攝)

林佳龍昨天出席「遠見5星服務獎」頒獎典禮,感謝第1線的話務人員與市府團隊,1999是市府偵測民意的雷達,了解市民對於市府的滿意狀況,話務人員態度親切,更有效解決市民反映的問題。

日前林佳龍親自當接線生,體會話務人員辛苦,他以流行歌曲「你是我的花朵」表示,要對話務人員像花朵一樣照顧,明年將派遣工改約僱職自聘話務人員,提供升遷管道,提供更好的薪資與權益保障。研考會主委柳嘉峰報告「1999話務中心現況與未來」,1至9月電話交通量138.3萬通,諮詢案件約60萬件,占總服務案件43%;通報派工9.6萬件占7%;陳情申訴5.7萬件占4%。

到1999當接線生的交通局長王義川分享經驗,他接到1通希望公車可延駛到愛心家園電話感觸最深;地政局長張治祥建議,市民陳情案件,如從1999轉介各局處,最好由主管先行處理,加強服務效率,讓民眾對市府處理更有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