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78

豪宅被塞爆 台中7期變停車場

#交通 #台中7期 #台中豪宅 #台灣大道 #市政北七路 #惠來路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公園、捷運、百貨公司一應具全的台中7期,向來是指標豪宅聚落,不過卻也因該區「吸力」太強,導致每逢假日就會大塞車。民眾抱怨,從市政北七路開到台灣大道,不到300公尺的距離竟要花費1小時車程,「整個台中7期都是我的停車場」。
 
台中7期豪宅林立,住戶卻飽受塞車困擾。(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商辦大樓群聚照,新市政中心後方廣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7期北側有新市政中心、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大遠百,南側則有文心森林、惠來、南屯等公園綠地,近來又有IKEA加入商圈,每到假日人滿為患。
 
但這樣的超強「吸力」卻已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大道本來就車流量驚人,加上假日遭逢大雨夾擊,出現「300公尺要開車1小時」的情形,鍾姓民眾向蘋果日報說明,不只台灣大道塞得離譜,一旁的市政北七路、惠來路也都無一倖免,已嚴重影響居住品質。
 
網友Jimmy在mobile01中補充,台中7期周圍一直有不小的交通問題,假日想去IKEA、COSTCO逛街補貨,才發現怎麼繞都出不去,到了目的地後更發現,等候進場的車已經繞了一大圈,「整個台中都是我的停車場!」。
 
針對台中精華路段總是塞車的問題,台中市長林佳龍向中國時報說明,目前已針對台中5大塞車路段做出SOP,提升「魔鬼路口」的整體運輸率、停滯時間,將複製環中路、五權西路口的成功經驗,針對其他路段進行專案檢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