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35

品牌力發酵 台中建案逆勢翻紅盤

#多空 #預售 #龍寶 #台中 #品牌建商 #陸府 #單元二 #七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房市以往開案就秒殺的盛況不再,但也有不少預售案甫進場就繳出亮眼成績,近期包括龍寶、陸府、精銳、惠宇等,台中一線品牌建商的銷售氣勢,硬是打敗預售市場目前的不景氣,逆勢開出紅盤。

近期火熱的單元二,上半年精銳建設推出新案「精銳博」,不但強打體驗行銷、8%綠覆率,還陸續有長島咖啡、主廚進駐等話題,強化品牌能見度,此案規劃每戶50坪和100坪、每坪均價45萬的3至4房產品,目前熱銷逾9成。

房市銷售鈍化,品牌力較以往更有銷售加持力。(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商辦大樓群聚照,新市政中心後方廣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單元二另一熱銷個案「陸府植森」,是陸府建設的第2棟大樓案,規劃63至68坪、每坪單價55至65萬元,除了陸府超過25年始終如一的永續售服之外,此案還規畫私人原生森林、生機餐廚、都市農耕、療癒的生態水域等公設。

另一處熱銷案龍寶「四季臻邸」,位於七期西側的黎明路、市政北二路,規劃69與78坪兩種坪數,每坪單價66萬元。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目前建商成本持續抬高,相較以往開案即秒殺的盛況,「現在市況真的不好」,因此「四季臻邸」能衝出銷售5成的買氣,非常不容易。

此外,惠宇建設在北屯中清路、北平路上的新案「清朗」也於上周公開,規劃45至55坪、每坪單價33至36萬元,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台中市建經協會理事長林正昇指出,市場越冷,建商長期耕耘的品牌形象與口碑,此時反而成為銷售上的最大助力,也是建商近期開始積極投入的最新戰場,越是不景氣,反而越凸顯房市品牌的成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