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48

選後台中豪宅蓄勢待發 鎖定精華地段

#多空 #預售 #七期 #單元二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2016年隨著房地合一稅新制上路,總統大選落幕,房市利空出盡,台中不少品牌建商紛紛推出豪宅搶市,相較北台灣豪宅是毒藥票房,台中的豪宅包括「聯聚信義大廈」、「寶輝一品」近期都出現8字頭成交價,也讓「1617特區」、「丽格」等銷售新案備受關注。

選後台中第1季房市,竟是豪宅打頭陣。(好房資料中心)選後台中豪宅蓄勢待發。(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分析,去年小宅當道,但頂級客群並不是不愛豪宅產品,而是態度謹慎,隨著房市漸趨穩定,頂級客群信心回籠,精華地段如文心森林公園、夏綠地公園、國家歌劇院、單元二成為吸引品牌建商競相推案區,呈現百家爭鳴,為今年房市打響第一聲戰鼓。

第1季指標案包括文心森林公園對面的「雙橡園1617特區」,總銷70億元,規劃地上30層、地下3層,共計108戶,每戶85、98坪,每坪60至70萬元,目前來客數每周超過20組。鄰近的惠中路及大墩七街角地的「林境」,則開價每坪65至75萬元,目前已動工。

另外,七期夏綠地公園旁的「丽格」,基地面積約1095坪,規劃58~125坪,每坪60~85萬元;成屋豪宅案「悅觀」,規劃100、120坪,每坪50至60萬元,目前銷售逾9成。

除了傳統核心豪宅區七期之外,緊鄰七期的單元二具備「低建蔽率、低容積率、低密度、高綠覆率」條件,除了在地建商紛紛進駐,外地建商包括遠雄、興富發也都搶進獵地,精銳建設也即將在1月底推出新案,便是相準單元二的發展性,開春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