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920

房市回溫 台中豪宅風雲再起

#多空 #預售 #台中 #豪宅 #七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房市回溫了,下半年中部豪宅市場紛紛推出新案,七期重劃區的「聯聚瑞和大廈」打出第1炮,推出百億大案,「富邦豪庭」也將接續進場,年底科博、美術館區的「忠泰科博館案」也將進場,另外「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即將完工,勢將帶動這一波豪宅市場行情。

台中美術館特區周邊下半年也有豪宅大案推出。(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台中美術館特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下半年台中豪宅案競相推出,台中七期、科博、美術館區豪宅市場競爭尤為激烈,聯聚建設下半年率先入場,預計在10月8日推出總銷130億元的「聯聚瑞和大廈」。大陸建設豪宅預售案「宝格」頂樓戶,日前以總價逾3.2億元的高價售出,據傳買家是來自台中的上市金融業者,每坪單價超過85萬元,再度刷新中台灣豪宅新高價。

戰火猛烈的七期南側,還有豪宅建商雙橡園開發推出「雙橡園1617特區」,規劃85、98坪、183坪,每坪開價約在60萬元起跳,5月正式進場簽約,幾乎周周都有成交,至今銷售逾6成。

同樣坐落在七期南側的慶仁「林境」也是熱銷個案之一,規劃88至176坪,緊鄰南屯公園、兒童公園,又鄰近文心森林公園、IKEA、南屯市場、好市多,生活機能強,因而備受自住客青睞。

位於市政北七路上的「聯聚瑞和大廈」,正對秋紅谷公園,規劃地上43樓,總樓高178公尺,未來將採1層1戶銷售,單層坪數達338坪,單價68至89萬元間,外觀仍維持一貫的新古典建築風格,單戶總價則上看3億元,將鎖定台中中小企業主。

除了七期之外,美術館區域也熱鬧滾滾,下半年「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也將落成;北部知名建商忠泰機構則推出「忠泰科博館新案」由,總銷逾百億元,位在台灣大道、博館路前角地,初步規劃為地上32層、地下4層大樓,坪數約為70至140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