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21

台中綠色豪宅 人氣旺

#預售 #單元二 #台中 #換屋 #豪宅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鄰近綠地或強調綠意規劃的新豪宅案,成為市場矚目焦點,更是換屋族的首選標的。最新市調指出,台中市訴求低密度、高綠覆的單元二新案近期大受歡迎,包括精銳、陸府、雙橡園、寶輝、國聚等案,人氣與買氣都很旺。
 
房仲業者分析,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等大型都會公園,都是高價豪宅集中區域,低密度的單元二重劃區再添一座萬坪公園更是錦上添花、綠上加綠,周邊建案保值與增值性跟著水漲船高。
 
台中綠色豪宅 人氣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在交通建設陸續完成、台商回台投資熱潮帶動下,房市交投熱絡。其中,單元二重劃區的綠色風潮勢不可擋,不論新成屋或預售案都創下好成績。 記者宋健生/攝影
 
而低密度、高綠覆的單元二重劃區,早已是綠豪宅代名詞,精銳新案基地廣達1,558坪,完整街廓角地正對萬坪黎新公園綠地第一排,周圍多是低矮透天別墅,視野景觀無遮蔽。
 
社區內也將規劃1,200坪以上的私家花園,打造自然環繞絕佳環境。產品坪數設定50、60、120坪,為今年萬坪公園宅的代表建案。
 
單元二龍富路五段的寶輝「City Park」近日工程拆架、建築外觀揭幕,具現代感的帷幕造型氣勢非凡,極為搶眼。此案由國際設計團隊量身打造私密的莊園式居住空間,主力60、75坪,預售時就已賣破九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