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

單元二帶動房價漲 富豪湧入別墅搶手

#新屋 #赫里翁城堡 #單元二 #綠地 #豪宅 #別墅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赫里翁城堡」位在台中單元二,周邊生活機能佳,5分鐘即可到達七期新市政中心與台中市中心,附近有IKEA、新光三越等大型商場,區內綠覆率高,有1萬1千坪的公園綠地,因而有七期後花園之稱。
 
「赫里翁城堡」正對萬坪公園第一排建築規劃為獨棟雙拼別墅,全棟崗石建築,外觀有藝術浮雕山牆、拱石列柱、氣派的銅鑄大門、中庭雙排樹海等細節,是台中少見的巴洛克別墅社區,採全天候管理及多重社區安全防護,住戶隱密性高。
 
單元二區內綠覆率高。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中市單元二高綠覆蓋率。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中市單元二訴求高綠覆蓋率、低密度的居住環境,區域內設公園、學校用地、綠園道等,成為房市熱銷的關鍵,以交通動線來說,三分鐘就到達台74線、國道一號,到高鐵也只要七分鐘,交通非常便利,「赫里翁城堡」的客層大部份是台商或海外企業主,購買目的大部份都是置產所用,而單元二內電梯別墅林立,像有「景泰行雲 」、「陸禾双穎」、「全宜仰止」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