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

台知園區開發計畫 都市計畫委員決議不送大會

#政策 #都市計畫 #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 #地主 #開發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內政部28日召開都市計畫委員專案小組會議審查新竹縣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計畫,縣長楊文科率縣府團隊與會強調,不該忽視此案近9成5贊成開發地主權益,不能因少數反對聲音做出延宕地方發展及國家重大建設推動的決定,但委員討論後仍決議不送大會審查,楊文科說,會對委員裁示再做人民陳情案件調整補充說明,再提下次小組繼續審議。
 
楊文科說,本次調整方案皆遵照前次決議修正,協助居民完成先建後拆、無縫接軌的目標,調整方案已妥適處理贊成與反對地主的意見,合理區段徵收規模、農地利用、政策環評辦理及反對民眾意見處理。
 
內政部召開都市計畫委員專案小組會議審查新竹縣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計畫,縣長楊文科率隊說明,多名立委、縣議員到場關心。圖/新竹縣府提供內政部昨天召開都市計畫委員專案小組會議審查新竹縣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計畫,縣長楊文科率隊說明,多名立委、縣議員到場關心。圖/新竹縣府提供
 
楊文科表示,計畫區段徵收為388公頃,有農耕需求已剔除區段徵收範圍,另劃農業區,代耕者也可申請承租或購買農業區土地,以承續農保、老農津貼及相關農民權益,計畫徵收範圍內完備安置計畫,已有94.82%的地主贊成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