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96

有錢人愛透天厝 台中豪宅建商都蓋別墅起家

#預售 #中古 #別墅 #透天厝 #品牌建商 #七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許多企業主都愛「有天有地」的別墅產品,尤其中南部更有不少有錢人認為,擁有別墅才能彰顯財富地位,因此蓋出優質的別墅,更是早期建商兵家必爭的重點,包括聯聚、龍寶、寶輝等台中七期品牌建商,皆從興建別墅起家,近年土地價格高漲,建商則改採「垂直別墅」概念,打造高樓綠色生活,也改變了買方的居住型態。

台中品牌建商多從興建別墅轉型蓋大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 別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品牌建商包括聯聚、龍寶、寶輝等,共通點都是蓋過別墅案之後,才全力主攻住宅大樓市場。例如聯聚建設早年在七期推出「和園」別墅案,1996年完工,外觀至今還看得出聯聚招牌的新古典風格,坪數85至107坪,實價登錄總價約在3580至4000萬元之間。

寶輝建設在七期同樣也有「敦峰」與「磐峰」兩個別墅作品,坪數約110至226坪,實價登錄總價5000萬元起跳,雙併戶型房價甚至落在5600至9300萬元不等;而龍寶建設早年在彰化也有「彰化龍寶臻邸」別墅,屋齡約18年。

由於別墅的消費族群多以自住為主,透天社區戶數也不多,因此市面上流通的物件也少。以生機別墅聞名的陸府建設,近2年也從興建別墅產品,轉型推出「原森」及「植森」2個大樓案,憑著興建別墅的口碑,其中「植森」的已購客戶有3分之2就是來自七期聯聚、龍寶及寶輝等社區住戶,更顯示專精規劃別墅產品的建商,轉推大樓產品也更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