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6

7期南側夯 躍升豪宅新聚落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豪宅 #台中7期 #台中12期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擁有多座公園綠地、捷運和大賣場的台中市7期南側,生活機能完善,已成豪宅新聚落,建商也紛紛前進推案。

7期南側擁有文心森林、惠來、南屯、惠義、惠禮等公園綠地,有惠文高中、大墩國小和國中等明星學校,又鄰近捷運綠線,加上IKEA進駐,生活和休閒機能俱足,吸引雙橡園開發、精銳、慶仁等品牌建商搶進。

「雙橡園V1特區」位於大墩十四街和大正街口,日前舉行上梁典禮,預計明年底完工,每戶坪數規畫77-91坪,4房雙主臥,三面採光,總戶數96戶,每坪單價50-60萬元。

雙橡園開發表示,「雙橡園V1特區」每戶均採精裝修,配有德國Poggenpohl頂級廚具、TOTO電腦馬桶、瑪摩麗磁全球精品磁磚等,讓住戶享受頂級居家環境。

此外,雙橡園開發位於惠文路、大墩十街口的「1617」新案基地,和長慶建設合作開發,預計今年底公開,單純雙併、戶戶朝南面文心森林公園美景。雙橡園開發對此案精雕細琢,希望讓住戶在家也能享受酒店般的頂級設施,特別邀請設計世界頂級酒店知名的WILSON ASSOCIATES參與,上海浦東四季酒店即出自WILSON ASSOCIATES設計。「1617」新案詢問度很高,目前已經累積超過300組客戶。

慶仁建設於大墩街七街、惠中路口推出「林境」,對面就是南屯公園,總銷金額18億元,共29戶,已經開工,規畫88-176坪,每坪65-75萬元,採精裝修,以市價逾200萬元、有「廚具界勞斯萊斯」之稱的德國頂級廚具bulthaup「b3系列」,做為標準配備,塑造豪宅品味。是目前中部建案中最高等級的標配。

太子建設也看好7期南側發展潛力,瞄準頂級客群,於大墩六街推出「太子玉鼎」,規畫86-180坪,總戶數40戶,預計2017年完工時再銷售,每坪開價已衝破6字頭。

住商不動產朝富店店長陳俊雄指出,與7期新市政中心相較,7期南側屬低容積、低密度開發,休閒和生活機能較北側強,而建商採用頂級標配和精裝修,降低購屋者成本,相當划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