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29

為圓30歲買房夢 《甘味人生》陳子玄爆肝也要存錢

#租售 #陳子玄 #甘味人生 #廖米奇 #30歲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為圓30歲買房夢,就算爆肝也要「對自己小氣」!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而走紅的藝人陳子玄,為幫忙清償家中2千萬元的債務,從15歲開始半工半讀到現在已經11年,還曾經工作到爆肝。然而,這樣的生活卻養成她省吃儉用的好習慣,除了為家裡償還部分債務,未來還想在汐止買房,讓一家七口重享天倫樂。
 
藝人陳子玄為負擔家計,曾工作到爆肝,還是想存錢在30歲買(圖/擷取自TVBS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藝人陳子玄為負擔家計,曾工作到爆肝,還是要努力工作存錢,一圓30歲買房夢。(圖/擷取自TVBS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
 
今年26歲的陳子玄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表示,自己原本家境富裕,父親在台北有4間連鎖電腦補習班,那時候過著「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直到15歲那一年,父親的電腦公司因經營不善倒了一半,家裡經濟開始走下坡,當時甚至落魄到一家七口的早餐預算只有200元。
 
「從看到媽媽躲到房間痛哭,我就決定要堅強起來」陳子玄從高中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一天賺1500元,1/3拿給家裡,其它要負擔學費,這樣的生活持續了整整11年。直到現在,為了扛家計及2000萬元的負債,一天只花200元,吃睡都在電視台,還會把攝影棚吃不完的便當打包回家。
 
陳子玄在節目中透露,雖然現在固定演出本土劇,但是每個月必須給家裡5萬元的壓力,還是讓心情大受影響。拍戲回家還要做副業的她,有時甚至5天只睡3小時,累到一邊吃便當一邊哭,媽媽提醒她寄錢回家的簡訊,讓她差點罹患憂鬱症,有一次甚至工作到爆肝,肝指數飆高到800多,讓工作人員都相當心疼。
 
然而,也是因為這樣的成長環境,讓陳子玄養成「存錢」的好習慣,只要看到存摺裡的數字有增加,就覺得很開心。Money錢雜誌報導,陳子玄拍戲三、四年下來,已經幫家裡還了50~60萬元的債務,還存到了第一桶金,但是她並不打算停止「對自己小氣」,因為她想要在30歲之前在汐止買間房子,讓全家人住在一起,找回家人快樂相聚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