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62211

Selina婚變 意外爆出5千萬「孝親房」就在這兒...

相關關鍵字

#selina #任家萱 #長虹虹頂 #璀璨蘭雅 #天母 #S.H.E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Selina」任家萱驚傳婚變,她和前夫張承中婚後砸2億元入住士林官邸附近的「長虹虹頂」,目前張承中已經搬離,卻意外爆出Selina婚前買入的「孝親房」就是位於德行東路的「璀璨蘭雅」,看得出Selina對父母相當照顧,一家人感情深厚。

Selina與父母親感情相當好,今年還一起飛往美國過年。(取自Selina臉書)1. Selina與父母親感情相當好,今年還一起飛往美國過年。(取自Selina臉書)

據悉,從小在天母長大的Selina,相當熟悉中山區、士林區一帶完善生活機能,造就她喜歡在這一區塊置產,早於2005年替爸媽買下德行東路的「璀璨蘭雅」做為兩老和妹妹任容萱新居,據悉當時Selina購入67坪、總價約5400萬,目前漲幅超過2成。

由壯暉建設投資興建的「璀璨蘭雅」於2005年12月完工啟用,為地上9層、地下3層大樓,總戶數僅18戶,住戶相對單純,一樓為永豐銀行,二樓以上為純住家,至今屋齡僅10年,外觀保養得宜,至今仍相當新穎,在天母忠誠路一帶知名度頗高。

「璀璨蘭雅」樓高9層,總戶數僅有18戶


2. 「璀璨蘭雅」樓高9層,總戶數僅有18戶。

事實上,天母主要交通幹道以忠誠路和中山北路為主軸,橫向以天母東西路、士東路和德行東路形成交通網絡,其中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SOGO等多家百貨公司集中在忠誠路上,德行東路一帶則保有較樸實、古早的居住環境,周邊多為3樓矮房舍,其中德行東路東側為較晚期發展區塊,包括「長虹天母」、「白金賞」、「璀璨蘭雅」、「皇鼎麗園」、「仰哲」等大樓,是當地頗負盛名大樓;德行東路西側,由於發展較早,區域內多為老舊連棟透天,但商業氣息濃厚,生活機能尚稱完善。

忠誠路、中山北路五段口,有不少大型百貨公司進駐

5. 忠誠路、中山北路五段口,有不少大型百貨公司進駐。

行事低調的任爸住在「璀璨蘭雅」多年,鄰近忠誠路、德行東路口,該大樓對面有不少早期矮舊房舍,高樓層可享無障礙視野,另日用品商店林立,採買無虞;路口忠誠路二段正對面,為「綜藝大哥大」張菲居住多年的「新光仰德華廈」,10年前張菲豪擲6千餘萬買入80坪中古屋,目前已漲兩成,市值超過8千萬。

綜藝大哥大菲哥也相當喜歡天母的住家環境;「新光仰德華廈」因張菲入住而名氣變得響亮3. 綜藝大哥大菲哥也相當喜歡天母的住家環境。
4.「新光仰德華廈」因張菲入住而名氣響亮。

以電影《倩女幽魂》紅遍華語界的王祖賢,眾所皆知目前定居加拿大溫哥華,10多年前也與父母住在德行東路358巷內宏國「芝園」別墅,鬧中取靜,環境清幽,口碑佳,距「璀璨蘭雅」步行僅需10分鐘,交通便捷。

「芝園」位在德行東路358巷內,鬧中取靜,環境清幽6.「芝園」位在德行東路358巷內,鬧中取靜,環境清幽。

「芝園」屋齡逾30年,由宏國建設於1986年興建完成,總戶數286戶,古銅色外牆為其特色,當年王祖賢以6百萬購入,她因喜愛鳥語花香,常在自家庭院種植花草樹木,相當詩情畫意。

而自菲哥居住「新光仰德華廈」往中山北路五段方向,則是藝人關穎和夫婿朱志威置產的「忠誠第一社區」一戶豪宅,該社區標榜嚴謹保全管理,深獲老一輩喜愛,尤其步行到SOGO、新光三越僅需5分鐘,便捷生活圈讓房價多年來居高不下,新大樓每坪喊破120萬,中古屋也有百萬之譜。

關穎成為母親後,相當樂於親子互動。(取自關穎微博)7.關穎成為母親後,相當樂於親子互動。(取自關穎微博)

由於天母向來是外國人居住大本營,房價普遍比台北市其他區域高,該區居住品質佳,又擁有眾多百貨公司與天母棒球場、影城,幾乎快要變成觀光景點,對房價助益頗多,加上藝人入住加持,多年來房市熱絡。

「忠誠第一社區」以嚴謹保全管理著稱

8. 「忠誠第一社區」以嚴謹保全管理著稱。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