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3313

李洹宇住家規劃錄音室 珍藏琴與吉他

相關關鍵字

#李洹宇 #錄音室 #工作室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李洹宇提供

負責網路偶像劇《同樂會》配樂、也是陳大天歌曲《苦澀模式》的製作人,李洹宇熱愛音樂,也把自己位於中山北路七段的住家規劃出一間「錄音室」,讓他隨時可以做音樂!

李洹宇曾為網路偶像劇《同樂會》配樂、也是陳大天歌曲《苦澀模式》的製作人1.李洹宇曾為網路偶像劇《同樂會》配樂、也是陳大天歌曲《苦澀模式》的製作人。

李洹宇畢業時曾經在電視節目擔任後製編導,也曾是知名音樂人姚謙個人助理,現在專職做音樂已經3年。位在中山北路七段上的房子,總坪數大約44坪,兩房兩廳兩衛浴的格局,價格大約是2千多萬元,因為熱愛音樂創作,李洹宇在家裡特別打造一間錄音室,「錄音器材累積了6、7年,大約花了2、30萬。」

家中有些裝潢是原本屋主留下,但大部分都是李洹宇慢慢購入,走現代偏北歐風,家中三面採光,室內光線非常好。李洹宇的客廳搭配了L型沙發,液晶電視旁還有個木製的櫃子,櫃子旁放了一隻小熊,加上沙發上的憤怒鳥,替客廳增添不少童趣,給人溫馨的感覺。客廳緊鄰著餐廳與廚房,廚房以白色櫃子放置餐盤,延伸出小吧檯,李洹宇常常在家中煮飯,最拿手的是咖哩飯。

客廳搭配L型沙發,還有憤怒鳥玩偶以及小熊,給人溫馨感2.客廳搭配L型沙發,還有憤怒鳥玩偶以及小熊,給人溫馨感。

李洹宇的住處共有兩間房間,其中一間房打造成個人錄音室,牆壁漆成充滿活力的黃色,裡面有一台鋼琴跟電子琴,還有好幾把吉他,「每把都有特別的意義,有朋友送的,也有收藏的第一把,最喜歡的是最貴的Taylor表演琴,因為是自己努力賺來的!」房內錄音設備可說是一應俱全,也設有床舖,做音樂累了可以休息。

錄音室牆壁漆成充滿活力的黃色,裡面有一台鋼琴跟電子琴,還有好幾把吉他3.錄音室牆壁漆成充滿活力的黃色,裡面有一台鋼琴跟電子琴,還有好幾把吉他!

錄音室內也有床舖,做音樂累了可以休息4.錄音室內也有床舖,做音樂累了可以休息。

而另外一間房間,李洹宇用來打電腦,這間房間的牆壁通通都是黑色,「因為覺得黑色比較有質感,就漆成黑色了!」可以想像,從事影像創作時,電影螢光幕在黑色的環境中顯色也更好。

除了客廳與房間,李洹宇住處還有一個小陽台,窗戶旁放了譜架,而譜架上面是拼圖,是李洹宇的興趣。小陽台的地板是木板組成,窗戶搭配百葉窗簾,可以調整明暗,窗外的風景則可以俯瞰全天母,隔一個山頭可以看到台北101的頂端,李洹宇說:「當時家裡買房換選在中山北路七段,主要是因為地段,距離舊家近,一方面喜歡、也習慣天母的生活步調,而屋況也很好。」

小陽台窗戶旁放了譜架,譜架上面是拼圖,是李洹宇的興趣5.小陽台窗戶旁放了譜架,譜架上面是拼圖,是李洹宇的興趣。

小陽台的地板由木板組成,窗戶搭配百葉窗簾,窗外可以俯瞰整個天母6.小陽台的地板由木板組成,窗戶搭配百葉窗簾,窗外可以俯瞰整個天母。

除此之外,李洹宇家選擇在中山北路七段置產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家附近就有公車站,也有超市跟便利商店,還有電影院等,不管是要補充生活必需品或是休閒娛樂,都能兼具。

李洹宇堪稱多才多藝,專職音樂、影像、表演等工作,還會打鼓7.李洹宇堪稱多才多藝,專職音樂、影像、表演等工作,還會打鼓。

李洹宇小檔案

曾在電視節目單位做後製編導、知名音樂人姚謙個人助理。曾合作過藝人:吉克隽逸、吳彤(歌手、聲樂家、跨界音樂人)、楊宗緯等。現為愛玩音樂簽約作者(華納版權代理),常與許仁杰、張簡君偉、游政豪...等知名音樂人合作。現為自由工作者、專職音樂、影像、表演...等工作。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