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0

林志玲將在台南後壁辦喜宴?地方:熱烈歡迎!

#林志玲 #AKIRA #婚宴 #台南後壁 #地方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6日無預警閃婚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傳聞林志玲已祕密籌備婚禮,11月17日將在林志玲父親家鄉台南後壁舉行,地方大都表示「不知情」,但給予誠摯幸福。

 

林志玲的祖父林獄,是後壁區福安里人,後來「北漂」經商成功,父親林繁男出生在大陸廣東汕頭,志玲是台北出生,父女雖不是在後壁出生,但仍有相當淵源,林志玲緬懷祖先,默默幫助後壁子弟。

 

傳聞林志玲已祕密籌備婚禮,11月17日將在林志玲父親家鄉台南後壁舉行。圖/摘自林志玲IG傳聞林志玲已祕密籌備婚禮,11月17日將在林志玲父親家鄉台南後壁舉行。圖/摘自林志玲IG

 

「鄉親們就是祝福,一定要幸福!」後壁區長翁振祥說,他也是剛在網路看到相關訊息披露才知道,如果屬實,地方當然熱烈歡迎啊!

 

他說,林志玲相當有愛心,旗下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清寒獎學金發放,默默在後壁已辦理多年,每年頒發10萬元獎助學金給後壁區國中、國小學生各5千、3千元,獎助學金來自林志玲,更是難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