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54

林志玲奉子成婚? 遮肚圖真相曝光 

#寰宇 #林志玲 #AKIRA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閃婚嫁給小7歲的「放浪兄弟」AKIRA,不少人揣測林志玲懷有身孕,但經紀人和哥哥林志鴻都否認是奉子成婚,網上還傳出林志玲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並拿著娃娃遮肚,讓不少網友紛紛恭喜,想不到,這張照片竟是舊照!

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志玲現身機場,身穿黑色連身合身裙、罩一件藍色罩衫,意外被拍到小腹微凸,妙的是,林志玲手上拿的不是時尚包款而是一隻大娃娃,她還有意無意把布娃娃拿來遮肚,似刻意避開小腹微凸,照片在微博廣傳,不少網友紛紛恭喜,不過,又有媒體翻出,其實該組照片,是她在2018年10月現身北京機場時,被拍下的舊照,懷孕傳聞竟是烏龍一場。

林志玲(圖摘自微博)
林志玲(圖摘自微博)

其實,林志玲多年前曾傳出赴醫院悄悄凍卵9顆,似乎早就為了懷孕做準備,這次無預警報出婚訊,再加上發出的結婚聲明寫下「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人不免懷疑林志玲是否已有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