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63

搶剛性需求市場 7年級建商:讓利是關鍵

#預售 #中古 #理財 #房市 #剛性需求 #自住客 #總統大選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會對台灣房市造成多大影響呢?一位年輕的建商董座表示,今年上半年六都交易達11.02萬棟,年增達6.6%,創近5年新高,說明了剛性需求持續回溫,因此在下半年,將會鎖定新北市人口密集區域,推出「4字頭」的自住產品。
 
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目前年僅37歲,但目前已晉升逾10億資產的建商行列,他強調,目前的房市為了抓住剛性需求的自住客,「讓利」就很重要,以他來說,推案的價格僅會設定在「多出當地中古屋約1成」,這樣就可以符合現代自住客「買舊不如買新」的購屋概念。
 
2018年選舉廣告與房市廣告在街頭林立!
選舉廣告看板與建案廣告交雜並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雙北、桃園市區人口多、需求高,目標在捷運周邊區域,以購地或合建為主,推出首購族買得起的親民預售新案,最近一年來許多建商都在獵地,當然賴建程也不例外,在新北市的新莊、板橋、中和、等人口量大的行政區獵地,也企圖在下半年規劃推出「4字頭」的自住產品。
 
年初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在九合一選舉之後,曾在Smart自學網的達人開講單元中,以「選舉是房地產的利多?」為題寫到:「地方的選舉結果,並不足以影響整個台灣房市與政策的翻轉,只能說價格若是合理,市場不必靠藍綠,仍然要回歸到經濟面。」
 
至於賴建程對於總統大選部分,認為仍是影響市場交易的觀察重點,目前剛性需求市場回溫,品質和價位就是成交的關鍵。他認為中古屋因屋主與買方價格拉鋸與自備款壓力,這時候只要預售屋的定價合理,自住買盤就可能傾向選擇買新案預售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