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4

林志玲傳懷孕飄孕味!難過問:我很胖嗎?

#居家 #娛樂 #林志玲 #身材 #AKIRA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放浪兄弟」AKIRA,婚後生活低調,但孕事仍是許多人關心的話題,她上周五被媒體拍到小腹微隆起,又被揣測懷孕,她今天忍不住放出自己的哭臉照片,訴心聲。

林志玲上周五被拍到肚子一點點凸起,但從照片中判斷也有可能是褲頭問題,只不過,已婚的她早已準備好當媽,難免讓大家聯想肚皮是否已有進度,對於懷孕,工作室表示:「是不是姊姊以前太瘦了?為什麼現在都說她胖」間接否認懷孕一事。

她今天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嘟嘴哀怨照,照片中還配著一滴淚水,捧著一大碗白飯。取自林志玲IG她今天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嘟嘴哀怨照,照片中還配著一滴淚水,捧著一大碗白飯。取自林志玲IG

她今天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嘟嘴哀怨照,照片中還配著一滴淚水,捧著一大碗白飯,她寫著:「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還附註哭臉圖,可見肚子頻頻被做文章,讓她難掩在意心情。不少粉絲留言說:「這一碗也太大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