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61

這款鄰居「揪甘心」! 網友PO炫耀文引搬家潮 

#爆料公社 #鄰居 #地方 #炫耀文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上,有網友PO出抱怨文,文章一PO出,被網友灌爆,他抱怨樓下鄰居,沒事就送一堆自己種的菜,而且每次都是默默放在鞋櫃上就離開;但仔細一看,這明明就是一篇炫耀文啊!因為鄰居實在太佛心,每天都有意外驚喜送上門。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突然有了按了門鈴,東西放在鞋櫃上就離開,阿嬤打開門一看,竟然是一個超級精緻的雕花果凍,網友直呼:這根本是藝術品來著,誰捨得吃啊?

 

這果凍藝術品來著,你捨得吃嗎?但容器還得還給鄰居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果凍藝術品

 

沒想到文章一PO,受到廣大迴響,網友還建議,可以當藝術品擺設起來,但阿嬤默默表示:鄰居說塑膠碗要還他!所以現在就等誰要當第一刀下手的人了!

這樣的炫耀文,簡直羨慕死一堆網友,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還有缺鄰居嗎?真是千金難買好鄰居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