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0

垃圾車當救護車開 闖紅燈被抓包

#高雄 #清潔度 #爆料公社 #地方 #出包

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楠梓區清潔隊接連出包,繼日前隊員未依規定回收廚餘,又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影片,披露垃圾車駕駛違規闖紅燈,不管晴天、雨天照闖不誤,更註記諷刺說:「哥開的不是垃圾車是救護車」、「有沒有招考?我也要來闖紅燈!」針對垃圾車司機交通違規,高市環保局長蔡孟裕坦承管理疏失,檢視民眾披露的影片內容,違規者皆是1名54歲楊姓駕駛,年資有24年,環保局已將他調離夜間清運駕駛職務,將提報職工考核委員會記過處分,並扣減他違規當月的駕駛獎金及清潔獎金。

垃圾車執勤示意圖。(圖/好房網News)

垃圾車(圖/宜蘭縣政府)

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約1分鐘影片,內容是8段楠梓區清潔隊垃圾車違規闖紅燈迴轉、左轉畫面,網友看了直呼誇張,紛紛質疑「難道垃圾車就能藐視交通規則」,更有人諷刺這位司機應該是計程車轉開垃圾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