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50

3歲男童遭束帶綑綁竟餓到吃排泄物 虐童男女遭肉搜

#地方 #爆料公社
好房網新聞中心
 
3歲男童疑被生父與同居人以束帶綁住雙臂、全身赤裸關在陽台,生母前往救援後,小孩竟餓得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目前男童已就醫並安置,而社工與警方據報後已經展開調查偵辦。
 
這名男孩送往醫院急救後發現,全身除了瘀青、刮傷,左眼有瘀血。網友上爆料公社與新竹爆料公社指控,其友人因先生外遇而離異,2個兒子給生父和同居女友撫養,女兒則是給友人撫養。由於媽媽對兩個兒子只有探視權,偶爾能將小孩接回陪伴,就曾發現小孩身上有多處瘀青。這次疑遭受虐待的是小兒子。
 
虐童(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報導指出,生父到案時供稱,小兒子較為頑皮,又愛隨地大小便才會管教,而案發時同居女友與小孩在家。
 
警方也說明,2名男孩分別是3歲與5歲,都已經安置,初步研判小兒子外觀的傷痕都是舊傷,手上束帶則是進門前就綁上,但並未束緊。
 
訊息傳開後,網友肉搜生父及同居女友臉書,2人疑不堪網友究責的輿論壓力,已將臉書關閉。網友也灌爆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臉書,要市長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