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6

誰家養的馬走丟了 兩黑馬市區流浪警當保母找飼主

#地方 #新奇 #防走失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即時報導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北屯所今天凌晨12時許獲報,有兩匹黑馬在北屯區軍福19路、松竹2路口行走,因附近沒有飼主照顧,擔心兩馬被車輛撞上,警方到場後,將馬匹圈圍到道路附近的空地草皮上,並訪查附近居民,詢問飼主下落,警方派員戒護到今天清晨7時許,才找到業者到場領回,經查業者是在北屯區經營田莊,已經營十多年,業者領回後表示,感謝警方的協助。

 

布拉姆田莊的林姓業者表示,田莊有飼養兩匹迷你馬叫「阿利」、「皮卡」,都是公的,已飼養10多年了,今天清晨才發現馬走丟了,應該是沒有綁好,兩馬才會跑出田莊。

 

經警方協尋,已找回走失的兩匹馬。聯合報系資料照經警方協尋,已找回走失的兩匹馬

 

林姓業者說,今早發現後就馬上向警方報案,才從警方得知北屯所已尋獲兩匹走失的黑馬,感謝警方即時提供協助,平常田莊是經營食農教育,有學童到田莊參觀時,也都會與馬匹互動,也謝謝警方協助。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北屯所副所長陳亦豐表示,今天凌晨12時許接獲市民通報,因此派同仁到場,發現兩匹黑馬到道路行走,因此請同仁在現場戒護,並將兩匹馬圈圍到附近空地草皮上,今天上午7時許,有市民報案飼養的馬匹走失,順利通知飼主領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