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密集發文藏懷孕喜訊?林志玲曝「感謝未來」實情

#懷孕 #林志玲 #AKIRA #居家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林志玲自從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目前定居日本,從兩人許多互動可看出生活幸福甜蜜。29日剛好是林志玲47歲生日,她忽然密集發文與粉絲分享喜悅,其中「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等文字,都讓外界猜測她似乎暗藏天大喜訊將公布?而她昨天傍晚她再發4個字,似乎宣告肚皮真的好事近了?
 
林志玲29日一早發出自拍照,並且分享生日感言寫著:「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雖沒直接曝光肚皮喜訊,不過「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這一句卻讓不少人猜測她將有好消息要詔告天下。
 
林志玲近日不斷分享喜悅的心情,被猜測懷孕了。圖/摘自臉書
林志玲近日不斷分享喜悅的心情,被猜測懷孕了。圖/摘自臉書

 

昨天林志玲再度發表穿著白色上衣的甜美微笑照,寫著:「感謝未來。」也讓外界關心的懷孕喜訊增添可信度。而對於這幾天疑似有喜的發文,林志玲經紀人表示,發文是想延續先前推出的「心玲小語」的想法,分享心情、傳遞愛給大家,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媒體和粉絲互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