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9

跨足飯店財 高雄建商打對台

#地方 #商圈 #商業不動產 #飯店 #酒店 #京城建設 #和御盟建設 #蔡天贊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為創造國內外頂級客戶需求,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和御盟建設董事長邵永添,先後投入商用不動產,分別與W飯店、晶華酒店合作經營飯店,2家飯店房價6,000元起跳,形成一個在北高雄、一個在南高雄互別苗頭的局面。

京城建設、和御盟建設將分別在南高雄、北高雄投入商業不動產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未來將委託晶華酒店經營、管理,目前正在興建的「高雄晶英酒店」,從購買土地、到完工營運,大概要耗費11年的時間,御盟建設董事長邵永添自我解嘲說,如果從投資報酬的角度來看,「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投資案」。邵永添說,包括土地款和工程款等,該案投資金額約26億元,以住房率70%概算,一年營收約4億元,以毛利率35%計算,一年賺不到4,000萬元,每年還要耗資裝潢、更新;他指出,如果該地用來興建豪宅,一坪賣個35萬元,絕對不成問題,很快就可以賺好幾個億,但是,「那只是屬於少數人的建築」。

因此,「儘管有人說我是瘋子,在高雄經營頂級飯店,但是,我還是堅持,做對的事。」邵永添表示,高雄是一個即將躍起的城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那就是商用不動產,他鼓勵大家多多投入高雄的商用不動產,共同創造高雄未來的新興商業模式。

他說,支持他的核心價值跟理念是,人很快就過去了,只有背影留下的價值資產,才能永恆。邵永添引述美國巴頓將軍的話說,「所有的榮耀,都是稍縱即逝,只有為所當為,才是正確的抉擇」。位於南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高雄晶英酒店,預估2016年完工啟用,另一個位於北高雄農16特區,由京城建設公司轉投資的BOT酒店,也規劃走頂級路線。

根據了解,京城物色的合作對象,初步已經決定,可望由享譽全球的W飯店負責經營管理,房價平均7,000元,而旅客進入飯店的Check-in地點,將改變傳統在一樓辦理的模式,京城的飯店櫃台,將設在頂樓。如同高雄晶英酒店引進精品美食,京城建設未來在該據點,也將要引進一流的餐飲集團進駐,根據了解,跟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的美食主義有關,因為,他經常為了宴請重要賓客,找不到頂級的餐廳而困擾。今年4月中旬動土的京城BOT飯店,投資金額16億元,預定106年正式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