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86

好房網TV/建商品質優劣  田大權:問房仲就知道!

#田大權 #楊欽亮 #好房網TV #預售 #買屋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建商的優劣關係到房屋的品質,尤其買預售屋的人更為在意,深怕建商品質不好而買到讓人後悔的房子。房產專家田大權建議,要知道某建商的品質,去問房仲這個建商過去推案的房子口碑如何,大致上就能知道答案了。

房子是住出來的,一個社區的條件好壞有時候看待售物件的數量,以及這個社區好不好賣就能看出端倪。常會聽到某社區指名度很高,就表示這個社區的品質與環境條件好,才會吸引買家指名要買這個社區,也使得這個社區的物件買賣快速且待售物件少,從這樣的現象就能知道這個社區的品質一定好,也進而為建商大大加分,所以建商的品質是可以從口碑得知。

除了探聽口碑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詢問當地房仲。(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新店區新建案工地施工中(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除了探聽口碑外,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詢問當地房仲。田大權表示如果想知道這個建商的品質優劣,去找建商過去推案的區域,向房仲詢問這些過往推案的動線與格局規劃如何,銷售的狀況好或壞,待售物件多或少,以及指名度高不高。因為一個社區的好壞從房子好不好賣就知道,如果房子好賣就表示這個社區品質好,由此可以推估這個建商接下來蓋出來的房子品質優劣了。

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補充,工地主任關係到一個建築的好壞,如果工地主任在監造時夠認真也夠細心,房子的品質就不會差到哪裡去,因為蓋房子只要一個地方差一點,整棟房子蓋好後就會放大這些瑕疵,所以工地主任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