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06

好房網TV/預售行情怎知道? 專家說:其實很簡單… 

#預售 #928檔期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檔期看屋究竟有什麼小技巧,又該如何知道這些預售案的價格真面目?好房網TV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以「搭928檔期順風車」為主題,由房產專家田大權破解檔期看屋有那些技巧,田大權表示,這麼多預售案除了上網找評價外,問當地房仲是最好的方法。

928預售檔期在建案強力廣告之下形成拉抬效應,由於廣告強銷三個月的力道夠強,所以普遍會感受到928檔期建案的知名度大幅增加,便能吸引人潮去接待中心達到廣告的預期目的。但是眾多推案該如何事先做功課,以免走馬看花耗時又看不到適合自己的案子,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表示,可以先上網搜尋論壇或好房網,上面會有別人的看屋心得與評價,所以簡單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就能大致了解該建案的狀況,重點是,如果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資訊,甚至官方網站也沒有的建案可就要格外留心了。

田大權表示,要了解預售案的價格與環境發展,找房仲是事半功倍的最佳方式。(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要了解預售案的價格與環境發展,找房仲是事半功倍的最佳方式。(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預售案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價格,要知道預售案的真實行情其實很簡單,詢問當地房仲就能知道答案,田大權表示,因為房仲在當地深耕許久,對區域的房市概況最了解,實際行情大致落在哪裡都知道,既然廣告打出來的價格不會是實際成交價,不如詢問房仲會是簡單又快速的方式。

在區域環境及未來發展上,當地房仲手中的資料最豐富,因為代銷公司銷售建案的時間不長,而房仲在區域的經營的時間久,對於周遭的環境概況最清楚,而未來的建設與利多面也會精準掌握,所以要了解預售案,找房仲就對了。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辦案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