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好房網TV/吉時開運物加持 狗年掃除旺旺來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邢筠 #命理 #春聯 #掃除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過新年就是要大掃除,不過大概很多人都不曉得,原來掃除也有挑良辰吉時,若再加上正確擺放開運飾物,以命理角度來看,冥冥中也會讓今年的運勢旺旺來。

春聯不能亂貼,每個吉祥字都有適合的貼法。(好房網TV)欽差大人辦案啦(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欽差大人辦案啦》〞看更多→→https://goo.gl/8W5g81

今年最適合大掃除的時間就在國曆的2月3日,2月9日和2月12日,而吉時則是在早上的9點至下午3點最優。

而確定好掃除時間後,命理專家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邢筠老師提醒,在掃除時,也記得從財方開始清理,今年財方位在東南方,就先從東南方往外開始掃,此外,大部分民眾喜歡在陽台堆積雜物,刑筠建議,還是要清空堆積物,對運勢會較佳。

房子都清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著手貼窗簾,常見吉祥字如:春、存、滿、喜等字,刑筠建議,可將「春」貼於保險箱上、門上;「滿」貼於冰箱或米桶,不可顛倒;小姑獨處者可貼喜字於化妝鏡上,來催促姻緣,但不可貼4或10張,應以8張為吉;有養動物者也可將「六畜興旺」貼於寵物籠子上。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