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78

命理師節目中預言強震 30分鐘後神應驗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邢筠 #命理 #經濟 #政治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今日好房網TV在節目中命理專家邢筠談到台北市今年將會發生大地震,想不到在節目結束後,北市就在下午1點59分,北投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7的有感地震,讓人驚訝道,這真的是巧合嗎?

邢筠才在節目中談到台北市將有大地震,北投30分鐘後就發生強震。(圖片擷取自好房網TV)邢筠才在節目中談到台北市將有大地震,北投30分鐘後就發生強震。(圖片擷取自好房網TV)

刑筠今日在好房網TV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談到房地產市場,他預測北部恐怕會有天災,因為土黃煞跑到台北,台北可能會有大量的土石流和規模很大的地震。另外這個地震可能導致房市大利空。好房網TV主持人田大權也附和表示,帥過頭曾經說過:「等都更不如等地震」。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節目結束後不到30分鐘,北市就在下午1點59分,北投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7的有感地震,此種巧合讓人驚訝,不知真是命理師的功力高超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也只能留待觀眾自行解讀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