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56

好房網TV/讓你一路發!狗年4吉祥開市日在這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邢筠 #命理 #開市 #開市大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過年放假出遊、休假令許多人相當期待,而過完年之後的開市其實也是讓不少老闆笑呵呵,透過命理角度,命理老師也建議各位老闆們,開市時,除了挑選良辰吉時外,供奉的眉角也不能少,就可以讓狗年一整年荷包賺滿滿,運勢旺旺來。

今年開市吉日有4天。(好房網TV)欽差大人(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欽差大人辦案啦》〞看更多→→https://goo.gl/8W5g81

今年最適合開市的吉日為,農曆初四(2/19)11:00~13:00、初八(2/23)0900~11:00、初十(2/25)15:00~19:00與正月16(3/3)11:00~13:00,而往年初五適逢財神生日適合開市,今年則較不適合。

命理專家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邢筠老師建議,店鋪、公司行號或企業,擇定開市日後,當天便可先將店裡從初一累積下的垃圾澈底從屋內掃到屋外,來象徵一切重新開始,接著將店裡所有燈飾、電風扇等家電全部開啟,來讓室內保持光潔明亮。

而開市拜財神也不可少,若店裡本來就有供奉財神,按照平常方式在原地祭拜即可,若無則在大門口擺上供桌向外拜,供品方面以半生熟的三牲、代表「旺來」的鳳梨、「利市」的柿子、糖果糕餅、3杯甜茶、3碗春飯、發粿、罐頭、飲料、金紙祭拜,千萬不可祭拜芭樂、番茄、李子和釋迦。

邢筠也提醒,若是公司有產品滯銷的話,將產品綁上紅絲帶與公司印鑑一起過火,都會刺激產品快速賣出,建商賣不掉的餘屋也是可行,將房子合約或印鑑綁上紅絲帶過火,再將紅絲帶掛於門把上。

另外,身為老闆當天也最好要面帶笑容,多嘉許與勉勵員工,也意思一下給員工紅包或設筵招待親友、員工與老主顧,都可討討喜氣。

==============

欽差: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