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春遊秘道在這裡 這些地方不要走

#交通 #南投 #春節 #塞車 #路段 #改道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出遠門遊玩難免會塞車,尤其旅遊勝地更是如此,高公局特別公佈南投6處易塞車路段,民眾可要注意了,透過適時改道,以分散車流量。

春節赴南投旅遊的遊客需注意塞車路段,適時改道,以分散車流量,圖為日月潭。(Google Map)南投日月潭因為觀光與交通,地價飆漲(大刊頭)

南投多風景區,自然觀光客多,公路總局指出,像是台3線國道3號高速公路名間交流道到竹山交流道路段、台3線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到縣道151甲線保甲路路段、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接台14線路口、國道6號終點接台14線路口、台21線九龍路口到水社路段、台14甲線清境農場及合歡山路段,都容易塞車,民眾不妨改使用大眾運輸或替代道路。

改道方式則可換為,國6愛蘭交流道接台14線常大塞車,可改行至北山交流道再接國道6號西行;往溪頭旅遊的民眾,可往北改行走縣道151甲線,接台3線再接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往南民眾可走151線至台3線南下再接國道3號南雲交流道。

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處長陳嘉盈也指出,6處易塞車路段都會加派警力駐點,視車流情況手動調整號誌時間,並加強路邊電子看板(CMS)宣導最新路況,另也會協調警方在風景區週邊道路加強取締違規。

公路總局也建置「即時交通資訊網」、「道路沿線設置可變資訊系統」、「路況廣播」及「通報專線」等提供即時交通資訊,可提供民眾沿途即時影像(CCTV)、路況事件、壅塞情形等,供民眾出門前隨時上網查詢,掌握路況避免塞車。

==============

夫妻買房該注意?房屋共有的雙方權益?
律師娘及專業律師團隊【線上即時QA】
立即免費訂閱,還請你喝100杯咖啡
https://goo.gl/bbbazq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